close

放寒假前,看到了萊爾富貼出了最新集點贈品

本是心想 : ㄚㄚ~~好可愛喔

但是想說應該也只是裝飾用品,像是之前的熊熊啊、別家的吊飾等等,

但放完寒假,回到學校~

發現同學都有在蒐集點數(??

才認真去研究了一下萊爾富最新的贈品是甚麼!!

 

原來是  可愛的芝麻街置物盒欸!

還可以吸在鐵製品上,吸力也滿強的!

於是就開始了辛苦了集點路程~"~

 

每天去學校,在家附近就買了份蘋果報紙(因為有送點數XD)

因為都已經到了萊爾富,想說也不要讓媽媽辛苦早起,所以我就說我去買早餐就好

媽妳再多睡一會兒XD(其實也是因為買豆漿、咖啡、麵包有點數哈,可是媽媽覺得我好孝順(?)哈)

 

到了學校,下課去買零食~當然也是要挑有送點數的商品買:D

像是oreo(轉一轉、舔一舔、再泡一泡牛奶的那種^^)

又或者是去買個關東煮或熱狗等等,不僅填飽胃,又可以蒐集點數!!(最大目的!)

 

下課後,我就會在教室繞繞,看有沒有粗心人士掉了點數在地上哈

(雖然機會不大,但還是可以拿到幾張:D)

 

回家路上經過萊爾富也會進去轉轉~如果肚子餓就買個麵包加豆漿,當然也隨時眼睛緊盯地上哈哈

(也因為這樣撿到幾張點數XD)

 

回到家的時候也會密切注意信箱,當爸爸媽媽的繳費單、電話費單甚麼的繳費單~

當然自告奮勇去繳XD(每筆代收就得到一張貼紙欸!!!)

 

 

最近這麼殷勤地跑萊爾富,兒女的心父母哪有不知曉的呢XD

所以後來我的家人也跟著一起總動員蒐集點數哈

01.JPG

我媽說要給她Cookie Monster貼在冰箱上,可以放食物的夾鍊袋^^

我爸說要給他The count 要放刮鬍刀用^^

我弟說要給他Oscar 要放手機的~

我妹說要給她Big Bird 要放髮飾的~

 

大家都有想要的~所以每個人都會很努力蒐集哈哈

 

不過在正式回歸它們各自的主人前,先讓我玩個"芝麻街小劇場"吧XD

 

 02.JPG 03.JPG 04.JPG 05.JPG 06.JPG 07.JPG 08.JPG 09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

 

等我拿到Elmo

會再拍下集的XD

敬請期待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